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来一打安利,不好也不退货

某某Ju:

转!转!转!

Gattaca:

猪波:荒烟蔓草的年头,连分手都很沉默 看到这篇 就知道我必须转了

  
  

PolarBeer:

  
   

颗颗颗!!

   
   

Evolution Era:

   
    

看过很多不错的CP安利贴,做个整理,一直觉得,好的安利是那些真的写得好又戳心的玩意,把那些沉默的时光变得动人鲜活起来:

    
    
     

隆包:史上最强隆包安利贴

          
    
    

由于作者的头像和LOF背景图选得特别合我心水(……), @Holden Caulfield 必须放在第一位。好吧,主要是故事性十足的同时又特别吐槽特别逗比的,基本看完后就必掉坑的……看得流泪了。妈的,我掉的不是包巨巨的坑,是HC的坑……看在寇局的份上,hail gerlonso

    
    
     

克勒:夕阳红也要闪瞎你——克林斯曼和勒夫的十年互织毛衣史(作者: @忽如寄 )

     
    

对于一个我曾经念过三次的玩意,因为最后一句戳心的玩意,怨念太深,必须放在第二位……所以是输给寇局了(?)…… 

    
    
     

猪波:荒烟蔓草的年头,连分手都很沉默(作者:资深观察家

     
    
    

蛮久以前的东西,看到最后我沉默了。十年之吻来得从来都不容易。

    
    
     

比克:闲聊比克那些戳到我萌点的细节(作者: @千年如斯 )

     
    

太魔性了这个……

    
    
     

勒默:默特萨克和勒夫的10年

     

克默:默特萨克与克林斯曼

     

作者: @苏三懒 

     
    
    

温馨取向,非常温馨。

    
    
     

胡花:关于Hummels和Höwedes的认识(作者: @那个啥 )

     
    

孽缘非浅。

    
     

马克:马特乌斯 & 克林斯曼:场上搅基整十载,场下离婚二十年 (作者:夏日玫瑰)

     
    

反正就是大明湖畔啦,克帅其实……是住海边的对吧。

    

 

    
    
     

穆克:M13K11安利贴

     

戈穆: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戈穆

     

(作者: @Tyaoyao

     
    

只能说,没人弄一个实力相当的穆拉安利很不合理……

    
    
     

罗伊策:1)关于罗伊策的38件事(作者:Amaranth

     

2)罗伊斯和格策的故事(作者:化肥挥发会变灰

     
    

短而精炼,处处有料,大概说的就是这个吧。

    


    

本来还有BK的……但实在不知道扔到哪个角落去了……

    

突然意识到,这篇东西存在的意义就是当我不能随时在LOF的喜欢那里寻到我想要的东西,它能带我迅速抵达。

    
   
   
  
 
14 Dec 2014
 
评论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