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Somewhere Only We Know - Lily Allen

英国百货公司John Lewis 2013年的圣诞节广告配曲,听过一次就觉得真的是适合圣诞季的暖心版本。古灵精怪的Lily难得真的这么精灵,在戛纳的live让人太难忘怀。



今天看到有人写猪与伊万官宣后对猪波关系的看法。

嗯……也许是年纪大了,对CP的这些东西看得很淡了。占个tag来说说自己的想法,真抱歉~

坦白说,今年夏天过后,I couldn't imagine a better scenario for them。

十年了,就像波说的,那个吻是十年相守之后情感的抒发,是自然而然的。我想象中他们的感情就是这样流水般自然的,根本无需去区别是爱情还是友情。

想象一下我们也可能会有的对某个人无条件的、纯粹的喜欢,与性别无关,与彼此的状况无关,当然更和对方是不是有男女朋友没关系了,这是我想象中的他们对彼此的感觉。

是不是真的有琼瑶剧版狗血的百转千回,我们无从得知,我也毫不在意。可能是第一眼看对眼了,可能是相处了一段时间发现就是如此不同却又投契,总之就是喜欢了,还持续了这么多年,我简直无法想象更甜的文了好么。

Schweinski不仅仅是个CP,它囊括了两个人相互的中意、相互的陪伴、相互的支持,它是这两个人之间、且仅限于这两人之间的所有的东西,是somewhere only they know,因为秉持着这种想法,所以也没有什么所谓“毕业”的概念,不管他们是不是结婚了、身边是否还是美艳的女神沙拉酱、甚至路总会不会再有个小弟弟/小妹妹。

当然,波现在很辛苦,作为他的亲妈心疼得要命。但这是职业运动员都极有可能碰到的困境,他只能自己努力走出来,我们能做的就是一直相信他、支持他而已。

猪嘛,你开心就好~下次见面记得发糖就好XD

总结:

信狗男男,得永生哦液。

25 Dec 2014
 
评论
 
热度(9)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