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我书读得少球看得少,我真的不明白说我波现在这样主要责任在他这个结论是怎么出来的……这其中逻辑在哪儿啊?

我也不是温黑,了解了教授其实挺敬佩他;破厂这个集体也挺好的。我波不是什么顶级球员,不是大腿,可这大半年他面对什么境况明眼人都看在眼里,为他抱不平的不止人蜜也有厂蜜吧?难道一直一直忍气吞声什么都不做就对了?我是不太信他会跟教练高层什么沟通都没做好就直接跟媒体倒苦水的。被逼到那份上了还要怪球员我也是满醉。

我擦我翻一半跑上来摸鱼看看tag就被这么戳了一小刀。神烦。他就一小透明,爱看看,爱黑黑。承蒙惠顾,不胜感激。

17 Jan 2015
 
评论(7)
 
热度(2)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