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Come and Get Your Love - Redbone

等七点半。感觉背锅侠要上线了哈哈哈哈~

虽然下周schedule是排满了,这两天倒是闲得慌了,感觉围观了圈内盛事全程!好难得!一般我都慢个五拍呢!!趁有空来吐个槽~

简单来说,观感如下:

  •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小队的喜欢。

  • 波黑钻石有点棒!我会慢慢吃下安利的~

  • 可这件事还真的就是甲理解不了乙,乙理解不了甲,站在自己的立场都觉得自己没错的事。╮(╯_╰)╭

  • 首页基本态度都比较一致?果然我喜欢的人都比较像。

  • 唯一的黑点是“千粉大大碾压你没问题”(魔都人士已吓晕)和三次元向的人身攻击交流。

  • 城城球迷好像真的很难遇到诶。身边看足球的都是曼联球迷……

  • 于是有点忐忑,因为那篇想翻的K波K AU文里有站街梗啊……(心惊

  • 果然还是去看球现充比较实在。

  • 最重要的是:好想跟我心中的大大Philena表白!可惜我闷骚而羞涩,亦无生花妙笔,真吃亏><

01 Feb 2015
 
评论(29)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