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Gif】Schweinski(多图,流量党慎重)

突然觉得,场下这俩人还挺少对视的?或者说,更多的时候猪看波的时候波就不看猪,波紧盯着猪的时候猪也不太回看他?

Gattaca:

我就是个搬运工,自己截得仅几张。

如果说这些图能让你喜欢上Schweinski,喜欢上他们,那就真的太好了!❤

2005联合会杯

.



注意左边的两只

应该是06和别人在那high,猪走过去一爪……

分解版



看头色分时期……白毛猪时期……(这图波撩了猪前面头毛一下,我怎么看都不动)

找到个小点的

喝个水也不安生~

大家好lo主已经没有耐心了(对,就是这么快…… 开始翻到啥图 发啥图。

经典镜头:





好体位~
调皮波


摸头



一起摇摆~



 诶嘿嘿~

不老实的波波

 

无忧无虑2006:





 

那时候你在拜仁:





 

后来你离开,尽管你离开。

(水印为汤主名)






慕尼黑 科隆 伦敦












训练、赛场、其他(年份大家自己看队服吧,倒。): 









猪摸得是小波的头












小波手胡猪脸上了 胡大了……



我也不知道这有啥可笑的。。






此幕已是经典


牵手








好了,用一家三口来结束


贴了图片肯定还有遗漏(叫起床就没贴),存图时候文件夹存的太乱T T

但是最后我已经进入狂暴状态了。

2014撒糖图片可绕地球一圈,我就不贴了。

我更喜欢球场上的互动,不过需要慢慢翻录像带截……

我还是先去过年了~

新春快乐,羊年大吉。

 

25 Feb 2015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