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就让那些从未找到幸福爱情的人 不断去说世上没有这种东西」


背景音乐 Duet - Rachael Yamagata

All the ache will settle down
And we'll go do all the things we should have done

如果我要煽情,那么我会高唱一首What Are Words;

如果我有文采,要写一千一万首诗歌颂你们的好;

如果我下笔有神,必要捕捉光影中最美的你们。

就让那些从未找到幸福爱情的人

不断去说世上没有这种东西。


这信念会让他们活得较轻松死得较无憾。


这两天Lisa缠绵病榻和LN老爷子去世的消息接踵而至,不由让人太伤感。近几年越来越意识到我爱的人健健康康在我身边有多么重要。Lisa口中的super sweet boyfriend该有多难受啊。

从他们身上我看到太多美好,心存感激。

今晚德比加油!

    

28 Feb 2015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