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因为你已不可能更爱他。(关于《满目阳光》及其他)

we opened our eyes to a sunbeam 满目阳光 三更完结 戳我看文

因为加了波猪的tag(我觉得还是合理的,越看到最后小猪越少女心不是吗^^ 所以把三更翻译的标题都改了改,授权相关放进了正文第一行,虽然和我一贯的习惯不同,倒也应该是无大碍的。

这篇文,和作者的另一篇文,包括最近痴迷的另一篇,大约都是看起来爽翻起来想跳楼的类型。各有各的难处。当然主要问题在我自己功力不够TUT 中文语死早真是没药救了TUT

我第一次看这篇文章,完全被猪总小猪情感的浓度吓到了。

He used to think he wanted Lukas too much, now he laughs helplessly at himself because formerly-too-much feels microscopic compared to what’s filling his chest and head and hands and stomach now.

渣翻不放了。总之他就是从头到脚都浸泡在对波的爱里啦。(排除精虫上脑的因素……23333333333  所求所想都是他。(排除在场上专心致志的时候~

高浓度的感情、弥漫的情欲,压抑再压抑,终于爆发出来。感谢永远藏不住心事的波波。这样的感情必然是一旦开口就要如洪水一般倾泻的,不然大概会把自己焚烧殆尽。(另一篇的猪总,因为没有表白而波又很直很直,所以用了完全不同的方式去对待自己的感情。我很期待如何处理后续。)

由于已经成为另一个作者的stalker……不如再次引用她的一段话:

i just saw the press conference where basti talks abt lukas’ place on the team and listen. i have written 40 thousand words about that man being in love and i have stalked the darkest corners of the internet for the most gooey candid moments out there but i have never seen him smile that way before

April 2nd

#LOVE HIM MORE I DARE YOU  

source

我就说汤的精髓除了各式动图就是tag了吧。

4万文字,描写在爱里的你;翻遍网络,看遍你的各种图;就是没有看过你这样的笑。

因为你已不可能更爱他。

然后,这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07 Apr 2015
 
评论(12)
 
热度(4)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