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五月最后一天了,罗伊斯生日,没夺冠还是感觉很遗憾。发点什么吧。
去年他受伤没去成巴西的时候我还没入坑😂 结果杯赛当中被(男)同学推荐德国新生代男模罗伊斯,可当时真不觉得帅……回头补课的时候,第一印象也不是帅,(而且纹身男+发胶男真的很不符合我口味诶😂)而是……这孩子也太时运不济了吧……开始愈加关注他,其实是因为意识到,啊,居然是同龄人!(他还是比我大的啦哈哈~)再看点视频,也能觉出帅气来了。
球星不能跟普通人比。26岁的我安安稳稳地进入社会工作,工资不温不火,虽不能完全经济独立,但也能做成一点一直以来向往的事情了。身边的朋友同事很友好。父母很好。跟我比他自然已是天大的成功了。可球星得跟球星比。具体的大家都知道,手机上不打了,可想想也是一把辛酸泪。
不恰当地比较的话,我一直暗自心疼我波,但有时候回头一看,他在最爱的地方度过最美好的年华,做过升班马也尝过降级的滋味;被当成过超级新人,有过漂亮的进球和酣畅的胜利,游历过豪门,只要踢球就很开心,家庭又幸福颜值也高,基友还遍天下,然后duang地发觉,诶,他努力那么多年,高峰低谷都走过,沙拉盘足总杯大力神居然也都有了~所以说有遗憾但我觉得也真的挺好的了。
26岁了,讲真,我觉得我都可以从头再来,但在商业足球这个残酷的行当,留给罗伊斯的时间还有多少?荣誉和头衔虽无碍于真心的喜欢,但我却绝不希望热爱悲剧的人们爱上悲情的他。
不过在生日这天,还是要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以及给自己配备好最坚强的信念。
过去已是历史,唯望未来只有胜利。
嗯,所以其实也不算是写给螺丝的,而是写给自己的,哈哈。

31 May 2015
 
评论(8)
 
热度(12)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