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电饭煲新闻发布会】小猪谈猪波

他们都那么好,你们有彼此、有团队,是最好的~❤️

东东493:

 波波就是那么好那么好那么好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我爱猪波我爱猪波我爱猪波我爱猪波我爱猪波我爱猪波我爱猪波!!!!!!!!!

   
   

cloud_schwein:

   
    

大家好,我瞎了。猪大爷一口白牙晃得劳资眼花。

       
    
    

合照之前波大爷一拐子捣的太有默契。

       
    
    

依然是不负责任的听译,水平不够凑合看吧

       
    
       
    
       
    
    

【文字随后

       
    
       
    
       
    
    





记者:Bastian,als derjenige schon geschafft hat 30 zu sein,Lukas hat am Donnerstag  seinen 30 Geburtstag gehabt. Was verändert sich wenn man 30 ist. Du bist ein paar Monaten älter, gerade was Oliver gesagt hat,die Mannschaft seit 2004,ihr seid 30. Was hat euch verändert?

 【巴斯蒂,卢卡斯礼拜四刚过完30岁生日。你脚着30岁会发生啥变化?你小子比他大一些,诚如大比同志说的,2004年开始为国家队效力,现在你俩30,有神马感受?】       
    
    

猪大爷:Bei ihm nicht zu viel. Natürlich erlebt man wie Anderen glauben von uns Phase Leben,nach oben geht und nach unten geht.  Aber gerade beim Lukas merkt man immer gut drauf immer Spaß auf der Seite und er ist große Persönlichkeit in meinen Augen. Er ist immer gut drauf. Er hat wenige……… wie ich …………

 【劳资没觉得有啥变化啊哈哈哈哈哈。当然我们一起走向高峰,一起经历低谷,但是卢卡斯一直都那么好,一直充满乐趣,在我眼里他有着伟大的人格,他就是那么好,当然喽,他皱纹也是比我少的~       


    


    

伟大的人格…伟大的…伟大…

 

    


     
   
08 Jun 2015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