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旧采访】060521 波尔蒂的赛前畅想 @BILD.d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爆了!!!说不出地喜欢!每一句似乎都能脑补出表情!当年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子,没错他其实十年都没变!

我已经学了一点葡萄牙语,到时候可以祝贺他们获得第二名。

不结婚也可以一起生活的呀。

小盆友你好坏啊!

然后,放开了遐想,我等着你真正君临科隆,就酱紫。

Festina Lente:




图片报,2006年5月21日


采访者:Oliver Pocher 奥利弗·波彻(以下简称波彻)


————————————————————


波彻: 转会拜仁的话是不是要庆祝一下?

波尔蒂:不知道。我希望俱乐部能尽快达成一致,最好能在世界杯之前作出决定。我觉得在这件事上,科隆稍微为我着想一下,并且尽快与拜仁达成一致,会比较公平。

波彻:你对慕尼黑有什么期待?

波尔蒂:我还不了解这座城市。安联球场看起来很棒。

波彻:这儿的“P1”可不是波兰的音乐电台了。

波尔蒂:我知道这家夜店,不过只是听过名字,我从未去过夜店呢。

波彻:而且你也滴酒不沾?

波尔蒂:对!我不喜欢,也从未喝过酒。

波彻:什么时候波尔蒂王子才能在桌上跳支舞呢?

波尔蒂:我跳不好,不过要是赢得世界杯我会考虑跳个舞的。

波彻:赢了世界杯的话准备怎么犒劳自己?

波尔蒂:和我的莫妮卡喝杯苹果汽水,和家人一起去度假。

波彻:不给自己买一辆法拉利?

波尔蒂:在拜仁得开奥迪啊。

波彻:拜仁给你的一千万欧元已经花完了吗?(一千万为转会费)

波尔蒂:Olli,我是一个人转会来的,没有带着整个俱乐部过来呀。

波彻:你的家人也分到钱了吗?

波尔蒂:那当然。他们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不过转会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运动生涯。


波彻:你的女友和你一起来到慕尼黑了吗?

波尔蒂:显而易见。

波彻:她做什么工作?在家数Gucci包包?

波尔蒂:莫妮卡将会做一名美容师。

波彻:365天呆在一起的史歪泥和波尔蒂——马加特怎么能忍受得了呢?

波尔蒂:我们不会很过分,只是开开玩笑。我很向往慕尼黑,拜仁对我来说就像梦境一般。

波彻:你确定不和家人一起搬来慕尼黑?

波尔蒂:是的,不过他们会经常来看望我。


波彻:你在世界杯之前如何激励自己?

波尔蒂:一如往常!就像在俱乐部一样。对我来说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

波彻:德国队有什么成为冠军的理由吗?

波尔蒂:因为我们十分渴望夺冠。

波彻:赢得世界杯决赛时的对手会是谁?

波尔蒂:巴西。我已经学了一点葡萄牙语,到时候可以祝贺他们获得第二名。

波彻:你准备在决赛和罗纳尔迪尼奥交换球衣吗?

波尔蒂:决赛的战袍是要给我妈妈的。

波彻:你准备如何处置冠军奖杯呢?

波尔蒂:在网上卖掉它!等着瞧吧!


波彻:你信仰上帝吗?

波尔蒂:是的,我信仰天主教,我女朋友也是。

波彻:世界杯之后会不会在科隆大教堂举办和莫妮卡的梦幻婚礼呢?

波尔蒂:不结婚也可以一起生活的呀。

波彻:那至少要考虑孩子吧?

波尔蒂:晚些时候一定会有的。

波彻:想要几个?三个?四个?

波尔蒂:一个男孩是肯定要的。

波彻:所以有朝一日会有一个小波尔蒂?

波尔蒂:没错!他会在2030年世界杯上说:进球,然后比赛结束。

波彻:你会想念科隆的什么?

波尔蒂:球迷和球场。

波彻:因为慕尼黑你得在一只轮胎(安联球场)里踢球吗?

波尔蒂:也不是,不过科隆的气氛对我来说至今都是无可比拟的。

波彻:最近看了哪部电影?

波尔蒂:碟中谍。


波彻:波兰语在克林斯曼的锋线上也将是官方语言吧。

波尔蒂:是的,如果米洛和我一起上场比赛的话。

波彻:踢波兰的时候你们会有秘密武器吗?

波尔蒂:没错,那时候米洛和我就说德语,波兰人就听不懂了。

波彻:成为明星的感觉会不会很奇怪?

波尔蒂:我不是明星,我是卢卡斯·波多尔斯基!

波彻:在拜仁有很多顶级球星,对你来说会不会容易些?

波尔蒂:我想是吧。


波彻:你和马加特聊过吗?

波尔蒂:还没,我只在电视里见过他,还有作为比赛对手的时候。

波彻:他一心想要得到你,你会不会觉得,现在终于大功告成了?

波尔蒂:并没有,我还没有达成目标。

波彻:那要到什么时候?

波尔蒂:等我职业生涯接近尾声的时候。

波彻:退役以后想做什么?

波尔蒂:去科隆当经理!

波彻:你的人生中有打过架吗?

波尔蒂:我小时候在学校里有过,仅此而已。

波彻:你会为了莫妮卡而打架吗?

波尔蒂:如果有必要的话,当然会的。不过我可不是一个好斗之人。

波彻:如果有人在场上对你犯规的话,你会怎么办?

波尔蒂:爬起来继续踢球。

波彻:你在生活中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吗?

波尔蒂:没有。

波彻: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波尔蒂:重要的是现在!

波彻:现在该做些什么呢?

波尔蒂:要去训练了,拜拜~



****END****

————————————————————


无责任翻译,有缺漏不过不影响大意。


最近没啥有趣的新闻,于是想去找以前的长篇采访看,没想到还真的找到几篇。

大概会作为暑假作业,顺便自己再梳理一遍老板的心路历程……

早期的采访问答都很短,但是真的好有趣,完全是个无忧无虑的少年嘛!

再次感叹互联网在某些时候带来的极大好处。

以及,如果爱对了人,每天都在复习专业课哦。


背单词去了的旦旦

2015年7月6日



06 Jul 2015
 
评论(4)
 
热度(38)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