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授翻/Schweinski+Louis】片段之雷雨夜 by madanach END

汤不热原文地址 戳我

作者 madanach

【Schweinski+Louis】

原PO并没有标题,中文标题是译者加上的。

下划线文本为波兰语。


雷雨夜


“嗯……”Lukas嘟囔着醒了过来。

有人在轻轻地晃着他的肩膀。过了一会儿他才意识到是Basti,又过了一会儿才能按上他的手停止他的动作,柔软地笑着,看进Basti朦胧的眼睛。他享受着眼前的场景:半梦半醒的Basti脸颊陷在Lukas的枕头里,躺在Lukas的床上,和Lukas在一起。Basti挤挤他的肩膀,拉开了他的手,他这才发觉床脚一束本不应存在的光线。

“哦,”Lukas说,低头直视着手电筒的光线,立刻抬起手挡住眼睛,“Louis,你干嘛呢!”

一瞬间,电筒被按灭了,可就那么一会儿,一阵雷鸣,手电筒又亮了起来。Lukas 紧紧闭着眼睛,自己也不知道手上挥舞着什么动作,只希望Louis能看清楚。光又熄灭了。一只小手在被下找到了他的脚后根。

“我只想看看Basti是不是被吓着了,”Louis说。Lukas茫然地盯着他,过了一会儿才想起来:Louis问他们为什么睡在一起,他诡秘地低声问——当然其实响亮得Basti全听见了——他跟我一样也会害怕吗?Basti呆张着嘴,但在Lukas被迫给出真实答案,像是我们在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就这么做我觉得我们有点爱上彼此了但是又不敢承认之前,他回答道,“是的,我特别讨厌雷雨天。”Louis很善解人意地没有继续问下去。

此时此刻,Lukas看向另一边的Basti;他看上去既窘迫又觉得好笑,对上Lukas的视线时不好意思地笑笑,将脸埋进了枕头里。一道闪电滑过,床尾的阴影更深了,Louis爬上Lukas的胸膛,隔着被子紧紧靠着他。

嘿,”Lukas用波兰语说,有点惊讶。床那边传来点动静,他猜是Basti在往后挪,给他们留出空间。他的手臂自然而然地抱住了Louis。“你害怕了吗?

没有,”Louis瞪大了眼睛。Lukas微笑了起来。

真的吗?你可在我床上呢,小东西。

我是过来看你们的!”风雨击打在窗户上发出响声,Louis双腿蜷向Lukas,不意出卖了自己的辩词。

~”Lukas内心柔软,只觉得好笑。“那你现在看到他没事了,就可以回自己房间了,是吧?

Louis扁扁嘴,抬头看看Lukas,又移开视线。

我觉得我应该留下来,”他吞吞吐吐地说,“才能确保他没事。还下着雨呢。

通常来说,Lukas会无比欢迎Louis留在他身边,毕竟,为了强调自己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Louis渐渐地不再这样了,但是,现在这情况……他抱紧了Louis,看向Basti;Basti睁着眼睛,眼里却尽是迷糊,他这才回过神来,Basti听不懂波兰语。

“呃,”Lukas开口,突然觉得特别不好意思,“他想留下来,确定你没问题。”

Basti眨眨眼,然后脸上一片了然,“哦,”他说,“我想,”他顿了一会儿,“如果你不想的话。那我走吧?

Lukas张张嘴想要回答——也许此时不该说我永远都不会想要你离开,尽管他就是这么想的——但被Louis抢去话头,他扭过头义正言辞地说,“你不能走!”

Lukas强忍着笑。“看来我走不了了,”Basti说着,和Lukas视线相触时几乎羞赧起来。

“你会害怕的,”Louis对着Lukas的胸膛大声说。Lukas朝Basti耸耸肩,看见他咬着唇笑起来,自己也开心地微笑。

好吧,Lukas想着,几乎狂喜起来,一种奇特的眩晕感充盈了他的胸膛,扩散到他身体的每个角落,从头顶到脚趾尖。Louis钻进被子靠在他胸前,扭转身子,用力戳戳Basti的肩膀。

“嗨,”Basti说,“哈。”

“你也靠过来,”Louis说。

好吧,Lukas想着,货真价实地狂喜起来。“呃,”他大声叫道,“Louis,”但Louis摇摇头,小手捏成拳紧紧拉着Basti的的衣服,尽可能地把他拉进。

“你也过来,”Louis又说了一遍。Basti瞪着眼看向Lukas。

“你不用那么做的,”Lukas说。Basti轻轻摇了摇头,顺着Louis的力道往前移了一点,靠近了不少,但并没碰上他们。

Lukas想起以前和Moni一起时相似的场景,那时他们还是因着爱情而非被迫在一起。Louis喜欢紧紧依着他们睡觉,小时候手还会乱舞,大一点了会把冰冷的小脚贴上他们的大腿,到了五岁的时候他会一大早先扭出去,拒不承认自己在那儿待过,说着我有我自己的床,我是个大男孩了,我才不会害怕呢。Lukas想着他是不是等这样一个机会等了很久了。

话是这么说,但现在这情况与往常截然不同,Louis毫无疑问并不是Basti的孩子,这样子简直——

“这样可以吗?”Basti问,原来Louis在被子下找到了他的手,在往Lukas那儿拉。

“嗯,”Lukas说。Louis把Basti的手拉到Lukas背后,他的指节蹭着Lukas腰侧,Basti又往前挪了挪,以免被拉扯成俯卧的姿势。“嗯,没问题。”

“好的,”Basti轻声说。看着他挪动着身躯来迁就还紧紧捏着他衣衫Louis,想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这景象几乎超出了Lukas的承受范围,在他拥有前他都不会意识到自己其实渴望着它。他闭上眼睛,感觉着Basti的手似有若无地潜行在他手臂上,他那只抱着Louis的手臂。那动作试探而羞涩,轻柔得几乎要让Lukas炸裂开来。

“嘿,”他轻声道,鼻头盲目地朝前推着,直到撞上了什么东西。

“嘿你好呀,”Basti也轻声回道,嘴唇岌岌可危地悬在Lukas脸颊边。他的手最终停在了Lukas肩上,手掌平摊着。

Lukas抬起手,勾住Basti的衣角。“嘿,”Basti又说了一声,距离Lukas的皮肤只余毫厘,呼吸不稳,脸上的笑开怀得Lukas几乎能听见

 

 

第二天一早他们苏醒时,Louis早已偷偷溜下了床。Lukas看看他们交缠的躯体,合上了两人间最后一点距离。


END


译者记:我一直在等这样一篇猪波+路。TUT 之前看到比较直接描写猪总和路总(咦你们都是总啊……)的作品是这篇Birthday Present:众所周知路总心属黄黑,为了逗趣,猪总给路总带了一件自己的拜仁球衣当做生日礼物,打开礼物后的路总一言不发,猪总以为自己真的惹恼了路总,正惶恐的时候路总却道谢了,并认真地说:

I'll only wear it because it has your name on it though. I still like Dortmund more.

因为有你的名字在上面,我才会穿这件球衣。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多特蒙德。

然而猪总已经很感动了。

固然也是很可爱啦,可似乎又太亲近了些。可是这篇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小片段我却觉得更为……写实?总之是萌坏我了。希望你们喜欢~

嘤嘤嘤我路总最棒了!!

并且在找这篇Birthday Present的时候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ω╲*) 以后有机会再报告~

那么,晚安啦~@Sonne  @Gattaca 

07 Jul 2015
 
评论(9)
 
热度(36)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