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那些CP那些歌

猪波竟如此合适❤

新花 希拉【拜拜】

翥瀱_Beseler•Beillschmidt🇩🇪:

如题,最近脑洞大了发现有些歌词挺适合他们的

1、戈穆:《假如爱有天意》
用尽一生的时间,竟学不会遗忘

2、TMTK《好朋友只是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3、穆拉《电灯胆》
善良人埋藏着最坏的心眼,妄想有天你们会散会选我吗

4、穆新《暖暖》
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

5、豆腐脑《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我不愿眼泪陪你到永恒

6、猪穆《勇敢》
是我勇敢太久,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7、罗伊策《我们说好的》
我们说好分开以后一样做朋友,时间说我们从此不可能再问候 

8、豆腐丝《爱在记忆中找你》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我还在记忆中找你

9、猪拉《安静》
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10、猪波《悄悄告诉你》
走遍了全世界,还是你最亲密

11、TKK《离歌》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12、K拉《一生有你》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13、克穆《可不可以不勇敢》
想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14、十字兔《时间煮雨》
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15、新花《我爱他》
我的心狠狠伤过却不会忘

16、胡花《红玫瑰》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17、希拉《离开的时候》
再多的承诺,未来也难预测

18、BK《我想大声告诉你》
只因我爱你,没有告诉你

19、脸鱼《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你

20、本德双子《我们俩》
你注定是上天给我的月,你已经是我生命的另一片天

09 Nov 2015
 
评论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