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13年,130场比赛,49个进球,1个传奇。

很开心和小伙伴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见证这一刻。

他说:

两岁的我抱着一只足球来到德国,然后拥有如此一个足球生涯,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我说,不知所以地、迟来地喜欢上他,一步步陷落,正是因为看到他对足球的热爱、对科隆的深情和对球迷的温暖。三十岁的他和两岁的他,有一些东西从没变过,多么难得。

感谢勒麻麻,感谢猪总以及所有一直支持他的队友、教练、球迷。

没了每次等大名单时的忐忑、纠结能不能上场的担心、看到他被批评时的难过,今后我会怀着最好的祝愿看你德的球,因为那一定是他最爱的球队。新人们像当年的猪波短默一样不断涌现,德国队未来可期。虽然没人能永远处在巅峰,但不论胜败,希望战车精神一直昂扬,我想这会是他对电饭煲永远的祝福,我也相信这种乐观而永不放弃的精神会是他留给电饭煲和小年轻们最好的礼物。

青春走了,波波还在;波波走了,足球还在。加油!

23 Mar 2017
 
评论
 
热度(54)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