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授翻/Schweinski/猪波无差】walking on sunshine 2-1

标题 walking on sunshine (i can see your halo)

作者 vulcanistics

原文地址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2484044/chapters/5511674

CP:猪波(无差,因为清水~)

电饭煲AU同人,记者!Bastian×老师!Lukas,假扮男朋友梗,傻白甜瞩目!!狗血瞩目!!翻译特别随意中文没过六级有时忍不住吐槽瞩目!!

1-1 媒人短和米肉 巧将猪波送作堆

1-2 猪波初次见面

2-1 褶子出手 一个顶俩

下划线文本为短消息


                                         做我男朋友好吗(2-1)


Bastian最后一次通读了自己的文章。为了这玩意儿他熬到了凌晨三点,不过他对手头的成果感到很开心:文章充满智慧,发人深思,伴有一丝恰到好处的直率。Jogi一定会满意的。正给Jogi发着电子邮件呢,房间另一头的Thomas向他扯着嗓子喊道:“Basti,Jogi叫你去他办公室!”紧接着是一声轰然巨响,和此起彼伏的惊叫声。Bastian根本不用回头都知道Thomas又脚下拌蒜摔倒了。叹了口气,Bastian走向已经站起身的Thomas,他正和Jérôme Boateng聊得火热。“你还好吧,Mülli?”

Thomas咧着嘴看向他,说来Bastian永远也理解不了Thomas怎么能一直这么开心积极,“当然啦,不过谢谢你关心。还有,就像我刚才说的,我是指在我极富戏剧性地倒下之前,Jogi想跟你说点事。”

“我刚把那该死的文章发给他,他又想干嘛?”

“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啦,不过我进去跟他讨论我那篇文章的时候,Miro正在他房间跟他说话呢。我在写一篇关于足球的文章,还有它对家庭的影响,像是它会不会蚕食家庭时光?踢足球的孩子对他的家庭和兄弟姐妹有什么影响?特别是,如果他的兄弟姐妹对运动不感兴趣会怎么样?还有,女性在足球运动中的角色,为什么她们需要更多关注,现今女足世界杯的宣传度远远不够……”

Bastian撇下Thomas,任他继续说个不停,和Jérôme开始头脑风暴。看Thomas工作是件很有趣的事,他想法大胆,做事时总是需要说出自己的点子,和办公室里的每个人进行讨论。有一次,Thomas居然和Joachim的夫人Daniela讨论起了赛马和政治。自己的老婆和Thomas并排坐在他办公室外的楼梯上,这情景着实让Joachim费解。

Bastian看见Miroslav刚从Jogi的办公室里出来,脸上噙着一丝微笑。Miro表情镇静,毫不泄露天机,这让Bastian有点担心。对安静的人可不能放一百二十个心,他们才是早已看穿一切的人。

Jogi向Bastian笑得亲切,“Schweinsteiger,我刚看完你那篇文章,令人惊艳啊。不过我找你不是因为这件事。”

15分钟后,Bastian气冲冲地出了Jogi的办公室,脑子只有一个念头:Miroslav死定了。

 

2014年10月22日10:07

发给:Lukas

来自:Miro

祝贺!Street最棒的记者之一即将采访你!

 

2014年10月22日10:10

发给:Miro

来自:Lukas

好……吧……

 

2014年10月22日10:11

发给:Miro

来自:Lukas

等等你说啥?!

 

2014年10月22日10:13

发给:Miro

来自:Lukas

Miroslav,你又特么干嘛了!!是Bastian要来采访我,是吧!!为!什!么!我恨你,大混蛋。全是你的错。

 

2014年10月22日10:15

发给:Lukas

来自:Miro

他是真的要为我们杂志采访你嘛。不过愿意的话你们也可以谈谈别的事;)

 

2014年10月22日10:17

发给:Lukas

来自:Miro

不对,等等,你们必须得说点别的。你们有没有聊过你的故事——重拾自我,催人泪下的励志故事?

 

2014年10月22日10:20

发给:Miro

来自:Lukas

我。恨。你。

 

2014年10月22日10:22

发给:Lukas

来自:Miro

Lukas,放轻松。他在你学校门口跟你见面。

(糟了,Bastian看起来很生气。)

 

Bastian直冲向Miroslav的桌子,桌上到处是书和文件,他手上正握着手机。“Miroslav·混蛋·Klose,愿意说说为什么你觉得我应该去采访Lukas吗?”

Miroslav此时仍有足够的勇气大笑,Bastian可不觉得好笑。Miroslav又看了一眼手机,把它放下。“你干嘛这么生气?”他自持,镇定,仔细地观察着Bastian,并没有等他回答。

“这个任务确实有些奇怪,没错,但你只要围绕Lukas的教师身份采访就可以了。Jogi想要一篇关于教育变革的稿子,我只是在想,如果你去采访Lukas的话会很棒。毕竟他是个老师嘛。写稿子的同时,你也可以多跟他聚聚。那样你能更了解他,想把戏演逼真了你也确实得多了解他。”

有时Bastian真讨厌Miro无可辩驳的逻辑。“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生气。我只是有点不高兴,因为——呃——我也不知道。”

“你不想和Lukas再见面吗?”

“什么?不是的!我想继续和他见面的!我喜欢他,我是说,不是那种喜欢,但他人很棒。”

Bastian面上微红,Miroslav只是微微点头,竭力抵抗着微笑的冲动。情势将如何发展他已心中有数。


Chapter 2 TBC

08 Jan 2015
 
评论(5)
 
热度(23)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