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德足相关。不定期删除话唠产物。
In Pod I trust.
猪波 | 新花 |(盾冬)| 不拆可逆党
但碰见Kloski和波波鱼就容易用力拆猪波……
偶尔动笔翻译。
 
 

我居然没点赞这篇……怎么回事……嗯,可能是因为说了太多大实话2333333333

很喜欢LO主的画~~

这世上有好多球王,留了段段传奇给世人和历史;但于我而言,最幸运的,却是遇见了这样一只普通而美好的波尔蒂。

Pannnnnn:

开始用lofter记日记吧。
最近新图旧图一块儿泼
这货是波尔蒂和他娃
嗯,承认被他一口牙和一股傻劲给迷了。
我纯伪球迷,足球看不懂,看了很久也不懂战术什么的,慢慢慢慢看了很多他的相关,了解这货的历程,从开始迷得昏天黑地到慢慢冷静。承认他的确不是非常出色的。
职业竞技运动个人能力是基础,但是机遇,毅力和判断力同样不可或缺。波尔蒂年少成名,然而好像把运气太早用完了。获得最佳新人之后在俱乐部就再也没痛快过。我不想光说他运气不好,他自身也有问题。
这货说机灵吧真是冤枉他,说傻吧,29岁的人了,尖酸刻薄的场面经历了不止一回,回答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我觉得他是没长大,懒得谋划自己也不去谋划别人,遇见什么糟心事儿都给外界一口白牙,偶尔来碗鸡汤。别人当他傻白甜,其实冷暖他都清楚,都记在帐上。这种简单既是他的短板,又是他的魅力所在,真没办法。毕竟能在残酷的竞技体育中还能保留这份无害,也只有这种傻人可以。
希望他多少动动脑子,想想自己的未来,当然,就算他以后还这么傻下去,傻到板凳也没得坐了黯然退场,他也依旧是个乐观坚强的普通人,拥有常人没有的收获。

22 May 2015
 
评论
 
热度(63)
© gracefully insane | Powered by LOFTER